时千意

【宫任】我也不想亲但他眼角泛红唉

突然的小脑洞


⚠️ooc致歉


人物属水大ooc属我

  

一位宝子点的梗,像我这么“勤快”的人肯定是要写的啦

------------------------------------

  

  

  

凤凰中队最近还算空闲发生的火灾也不多这让任燚有了一些休息的时间,以前一天可能出十几次警突然空下来倒让他有些不自在,说起来他和他的宫博士也有好几天没见面了,宫应弦去城东出差而他也很忙,小情侣之间见面的次数也就少了起来,趁着现在有时间,任燚拿起手机向他的爱人拨打了视频电话

  

  

“老宫工作还顺利吗?”入目便是爱人的脸任燚觉得无比辛福虽然他们没在一起但对对方的爱意都是一样的

  

  

宫应弦摘下脸上的口罩朝他笑了笑“我这边还好,不出意外的话我今天就能回来,你呢最近出警没受伤吧?”

  

  

“你终于能回来了我都要想死你了,最近出警不是太多,我没事”

  

  

“我也想你,等我”

  

  

对相隔两地的人来说能和爱人一起平平安安就是最好的消息了,毕竟俩人职业有些特殊,受一些伤是不可避免的,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出意外,所以爱人平安就是俩人最在乎的

  

  

“我这还有些事我们晚点再说,等我回家陪你啊”宫应弦说完便匆匆挂断了电话

  

  

挂完电话任燚去操场跑了几圈,累了刚要喝水警铃在这时也响了,任燚放下手里的水往中队赶去

  

  

“任队,火灾发生地是城东XX街道”高格边跑边向他汇报情况,城东XX街道?那不正是宫应弦出差的地方吗?

  

  

任燚召集了出警的队伍等到目的地时他松了一口气,万幸这次的火势不是很大,及时救人出来是不会出意外的

  

  

任燚拿了氧气瓶走进火场,将里面的人救了出来,好在他们都不在火大的地方也没烧着,任燚将救出来的人交给医生,而自己又走了进去,毕竟他的宫博士还在里面呢

  

“应弦,应弦你再哪儿!”任燚边走边喊,他希望爱人能听到他的呼喊

  

  

“咳咳,任燚我在这儿!”听到答复任燚跑过去将他扶起来,但他发现宫应弦怀里还抱着一个八岁大的女孩,看来他的宫博士即使怕火也还是会进去将女孩护在怀里,任燚扶着他出去,将他扶在不远处的椅子上,宫应弦喝了口水被烟熏了太久他的眼睛都泛起了红

  

  

任燚盯着他的眼角好久,没忍住吧唧一口亲在了他脸上“下次别在做这么危险的举动了,救人这种事交给我们消防员就好,明明怕火还要去救人”

  

  

“救人咳咳…也是警察该做的,不过我都这么做了你是不是该给我点奖励?”宫应弦抬头望向他,泛红的眼角因为咳嗽有了一些水珠,以任燚的角度来看,他的宫博士简直真的太可爱了

  

  

任燚没忍住又亲了好几口,这么勇敢的大小姐当然要有奖励了,奖励就是让任燚把眼角泛红的大小姐亲哭!!

  

  

  

  

  


  

评论(16)

热度(145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